| 返回首页 | 新闻快递 | 新品介绍 | 专题视频 | 装备评测 | 专家在线 | 品牌商速递 | 各地连锁动态 | 三夫公司动态 |

OSPERY AETHER 70 新款介绍

火鸡
    新款的OSPERY AETHER系列终于到货了,已经期待了很长的时间了,是即MHW背包之后的又一个两点,之前早就已经看了一些相关的资料和信息,但是都没有太多细节方面的描写以及图片细节,只能凭借自己的感觉在心中猜测,OSPERY AETHER系列的背负系统是我最关心的一个问题,看起来透气应该是非常不错的。重量方面也有了下降,基本上也就4斤多一点。外形方面比老款的做的更加圆滑了也更漂亮,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包的新设计吧^_^
 
1, 首先是背包的外观背负
 
背包背负图
背包正面图
 
    这两张是背包的背负系统和正面的近照怎么样,从背负系统上看到了那个一大块淡绿色的背板了吗OSPERY把这种新型的背负透气系统称之为?AirScape透气背负系统,具有相当好的帖合性的同时兼顾了良好的透气性能,真是不错的设计。背包正面不用说大家都可以看到比老款确实漂亮多了,更加的圆滑,好象这中形式是一个流行的趋势。不过在背负系统上面还是和我想象的不一样,给大家看一个近图
 
背板近照,可以看出里面的泡沫凸点
新系统名称
 
始祖鸟小包的空气背负图一
始祖鸟小包的空气背负图二
 
    上面两幅图就是OSPERY AETHER系列的新款背负系统了,内部为点装的泡沫结构,外层是一层尼龙的织网,这样即使是背负帖合,但是背负下方的空气流通还是不成问题,可以保证背部的干爽。下图是始祖鸟小包上的设计,原来我一直以为差不多是这样的才对,不过后来想想不太可能,小包上采用这样的设计还可以,因为重量比较轻,但是对于一款要负重200kg多的大包来说,一背上岂不都给压平了^_^
 
2,塑身衣设计
 
背包侧面的插扣,解下背包正面的插扣,再扣到这一侧就可完成收紧
 
    新款的背包还是延续了OSPERY的独特的塑身衣设计,使在背包内东西不多时可以很好的把包内的空间缩小,避免包内物品全部堆积在包的底部。
 
3,背包正面储物袋的设计
 
背包正面的弹性网袋
 
    新款背包舍弃了老款前部的我弹性尼龙网袋设计,采用了新型的独立的弹力网袋,可以存放服装外挂等,另外因为弹性非常好就算放置头盔也没有什么问题下面大家看图,还有内部正面依然保存了加配冲锋小包的位置。
 
 
4,背包侧面的网袋
 
背包侧图可以看出侧网袋容量是比较大的
同样采用了新的弹性材料
 
    背包侧面的网袋,也由老款的尼龙网袋,更改为了新型的弹力密织尼龙网袋,减少了穿越中被树枝刮倒的可能。同样保持了双开口设计,使拿取放置东西更加方便。
 
5,拉链和扣件
 
新型的拉环式链头设计
新款的插扣,重量越来越轻了
 
换成了双侧辅助挤压式扣件
 
图一,新款的顶包和睡袋藏已经全部采用了新型的拉环式链头设计,保证拉和的舒适性和低温下操作的灵活性。
 
图二,同样新型的扣件也出现在新款的背包上面,看来在减重问题上无孔不入呀。
 
图三,背包顶部起到压缩作用的扣件为了容易操作,也换成了双侧辅助挤压式的。
 
6,背包底部保持并强化了器械环的设计
 
强化的包侧器械环
 
7,肩带
 
新款圆滑的肩带
内层采用的是蜂窝式透气方式
 
    肩带比老款而言做的也更加圆滑了,背负起来比老款的确实要舒服些,不过肩带的内侧材质稍有变化给一张细节照片看看呵呵
 
7,背负支撑
 
    除了背板采用了新型的透气系统外,在背负支撑上新款也有了比较大的变化1,采用了新式的7075 双曲铝质倒“U"支杆的整体支撑系统,2,配合整块的工程塑料板加单根铝条进行支撑,这样使得有效增加受力面积和支撑(注单根铝条为半根,位于包的中下部位)。
 
新式的7075 双曲铝质倒“U"支杆
背部起到整体支撑的工程塑料板近照
 
8,腰带
 
    新款的腰带采用了全新的IsoForm CM热力塑型腰带,从而使之比老款无论是在帖合性和支撑性方面提升了一大块。
 
腰带采用了新型的热塑腰带可以再帖合性支撑性能上有较大提高
腰带的内侧面料
 
9, 头包可拆卸作为腰包使用
 
这项功能老款包就有,不过新款在拆装速度,腰包的美观程度和舒适程度上都有了更好提高。
 
精细的连接点
拆下头包后发现内部也有透气板
 
用头包和腰带组装好后的腰包正面照片
作为臀包使用或者腰包使用
 
AETHER的字母袖标
腰带收紧正面图片
 
饮水管出口
 
    总结:新款的OSPERY AETHER还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做了比较大的改变,给人了以焕然一新的感觉,我大概试背了一小段时间,感觉舒适程度上也明显的比老款提高了,重要体现在新款的腰带和肩带上面,背板的透气设计相信也是不错,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办法背着它出去试验还不好说,但是这种设计的本身就给人清爽的感觉,文中背负系统的倒“U"支杆的整体支撑系统,给大家介绍的不是很详细,原因是我弄了半天也没有把支建给卸下来,必定还不是自己的东西没敢下狠手呵呵,以后有了图片一定添加,总之看来我也快要换包了呵呵。
 
引用资料:
 
结构:
独立的弹力网袋,可以存放服装外挂
配备了IsoForm CM热力塑型腰带
束身衣,有效缩小背包体积
全新的独立顶袋并配有捆扎处
方便存取的睡袋舱
7075 双曲铝质倒“U"支杆
防潮垫捆扎带
 
背负系统:
新款3点支撑的背负设计,配合热塑型腰带,将背包下盘重心有效紧靠臀部,稳定性更强。
独特的热塑型腰带(需有OSPREY 烤箱配合)。
双侧7075AL铝杆的支撑,保证背部力量分配,更加省
独特的工程塑料板配合单根铝条,有效增加受力面积和支撑
全新?AirScape透气背负系统
 
舒适负重: 20-25公斤
 
面料:
秉承OSPREY一贯的不同地方使用不同厚度面料。在弹性口袋上甚至使用了莱卡
?210d Double Ripstop 210d Oxford
420d Oxford
500d Kodra
2-way Stretch Woven nylon with Lycra 840D Stretch Power Mesh
 
重量:
2070-2150克
 
容量:
70升
 
产地:越南
 

    
关闭窗口




Copyright ? 1998-2005 www.sanfo.com 京ICP证03036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