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返回首页 | 新闻快递 | 新品介绍 | 专题视频 | 装备评测 | 专家在线 | 品牌商速递 | 各地连锁动态 | 三夫公司动态 |

三夫公司 诚聘人才

    一:三夫公司简介

北京三夫户外用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,最初只是一家30平米的小店,公司信守“诚信经营,保证售后”的经营策略,经过8年的快速发展,目前三夫公司在北京和上海拥有5家直营连锁店,营业面积超过两千平米;在郑州,长春,乌鲁木齐,宁波,廊坊,包头等地有多家加盟连锁店。公司经营国内外100多个品牌,5000多种优质户外运动产品,是国内户外用品龙头零售企业。

三夫公司主要由以下部门组成:
产品部:负责户外用品的洽谈订购和设计开发。
各专营店:三夫的零售主渠道。
网络与邮购部:负责三夫户外运动网站建设和面向全国的邮购网购业务。
物流中心:负责仓储配送等物流工作。
三夫户外运动俱乐部:负责会员发展服务,户外活动的组织实施等。
其它支持部门:财务部,行政部,客服部等。

二:招聘职位

1. 专营店预备管理人员(2-3人)
要求:
身体健康,品行端正,工作敬业;
热爱户外运动,喜欢零售工作,喜欢和顾客交流及服务。
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管理能力,有1年以上的零售工作经验,能够使用电脑。
初期基本待遇:实习期2个月,包括实习工资,餐宿补助等每月1000元起。实习期满正式录用后,工资+奖金+补助每月1500元起。
2.专营店员工(5人)
要求:
身体健康,品行端正,工作敬业。
喜欢户外运动;形象良好,行为举止大方,喜欢零售工作,勤奋好学,能够热心服务顾客。
初期基本待遇:实习期2个月,包括实习工资,餐宿补助等每月1000元起。实习期满正式录用后,工资+奖金+补助每月1100元起。
3.户外用品开发人员(1人)
要求:身体健康,品行端正,工作敬业,喜欢户外运动;熟悉户外运动行业和户外运动用品,有一定的产品创意设计能力;有一定的服装设计和美工基础,熟悉户外服装的面料、穿着及设计等特点。有较强的产品质量意识,能够使用计算机进行图形处理工作,能够阅读英语;大专以上学历。
初期基本待遇:实习期2个月,包括实习工资,各项补助等每月1000元。实习期满正式录用后,工资+奖金+补助每月1800元起。
4.其他人员
如果你热爱户外行业,身体健康,品行端正,愿意到三夫公司工作,公司将尽可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工作机会,多个职位等待你应聘加入。

三:招聘说明

1. 以上职位均不限年龄,性别和籍贯。
2. 实习期满后正式录用的员工,将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,能够长期稳定在三夫公司工作的员工,将享受公司的保险计划和员工参与分红计划。
3. 工作能力突出,愿意和三夫公司共同成长应聘人员,可在面试中提出更高的待遇要求。
4. 不能够勤奋工作者,不愿意为顾客提供长期细致服务的人员,请勿应聘。
5. 关于三夫公司的更多信息,请查阅三夫公司网站:www.sanfo.com

四:招聘程序
1. 投递简历:mail至sanfohr@sanfo.com并抄送到LLH@sanfo.com或传真到010-62051913。标题请注明:三夫应聘简历,及应聘职位。
2. 面试笔试:接到简历4周内通知面试,首轮面试通过者参与笔试,笔试通过,即行培训上岗。

欢迎英才加盟,共筑三夫户外运动事业。

关闭窗口




Copyright ? 1998-2005 www.sanfo.com 京ICP证030367号